Jake Shimabukuro 受邀至 TEDxTokyo 演出

UKULELE 界公認的神樣! 大師 Jake Shimabukuro 之前才受邀到 Google 演講跟表演
2010/5/15 又受邀到 TEDxTokyo 演出,短短二十分鐘表演了四首曲目獲得全場起立鼓掌歡呼!
非常精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Vb-_14ZXeE


另外提一下關於TED
TED大會在美國召集眾多科學、設計、文學、音樂等領域的傑出人物,分享他們關於技術、社會、人文的思考和探索。希望傳達這樣一個的信息,即優秀的思想可以改變人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使人們反思自己的行為。TED大會只是TED社區的一部分,任何人,只要他認同某個 TED演講所傳遞的觀點,都是TED社區的一員,他們都可以為實現某個偉大的理想而共同努力。
TEDxTokyo 是TEDx計畫中的東京地區性組織,TEDx是TED的在地化社區延伸計畫,全世界有許多不同地區的TEDx在把TED計畫的理念在地化並拓展。
我個人非常喜歡TED一系列的影片與演講,尤其在教育與科技技術方面議題,對於TED影片有興趣,可以到TED的Youtube頻道看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