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ULEL 影片 - 很強的小朋友們彈Ukulele Part 2

今天在Youtube 上看到兩個小朋友的彈奏影片,讓我肅然起敬的必須要另外寫一篇推薦他們的Youtube 頻道!

這是兩位日本小朋友 KAZUKI & NAOTO 的表演,
2010年,Kazuki 才12歲,Naoto 9歲,但是看他們的影片,他們在未滿10歲時就已經有在夏威夷餐廳中表演UKULELE演奏的影片!而且彈的非常的棒!
他們兩個大多時候會搭配演出,有時候也會獨奏。
12歲的 Kazuki 還在東京的 Ukulele 比賽中拿下2010年冠軍。

其他資訊我也沒多找,只覺得他們的搭配很棒,表演時的表情很快樂。
充滿小孩子該有的快樂表情! 讓人看了、聽了心情也會跟著開朗起來。

我覺得玩樂器、學音樂或許可以不用學到像兩位小朋友那麼專業,
但是一定要保持像兩位小朋友表演時很開心的表情和心情,
這樣才能快樂的享受樂器、音樂的美好!

推薦大家欣賞他們的表演:
KAZUKI & NAOTO 的 Youtube 頻道

為了網路比賽錄的表演,還是充滿笑臉!太棒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vN50yT4IBg


2008年時10歲的Kazuki獨奏 Let's Dance
NAOTO 當時才八歲就在旁邊幫忙帶動氣氛,帶大家打節拍~很讚的演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UPz7PjOrJ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