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6/4 UKULELE 街頭嘉年華 @ 竹北圓形文化廣場

由 David 老師與秧隄博美館主辦,在 2010/2/28、2010/11/20 分別辦過兩次的活動,未來秧隄與David都希望能成為一個地區型常態的活動,所以~第三屆來了!

這次在下也將與秧隄音樂教室的成員們組成秧隄花園一起表演,可能還會 Support 跟攪局其他團體...
因為在下 UKULELE 學藝不精,只好負責打只學了兩個多月的 Cajon ... T_T

(謎之聲:不然給你拿 UKULELE 但還是不能彈,只能當 Cajon 打!)

活動時間:2011年6月4日 下午四點~晚上七點(視表演長度可能會延長...)
活動地點:新竹縣竹北市 圓形文化廣場
               下面地圖中的 光明一路、縣政九路、文平路中間包圍的圓形廣場。

更詳細的活動流程請參考 David 老師Blo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目前為止的三屆活動,活動內容比較接近是幾位老師與教學團體的聯合大型成果發表會,也會有小部分的邀請其他團體表演,參考夏威夷的 UKULELE 嘉年華會,在剛開始舉辦時也是類似這樣的型態,所以並不奇怪,而且對於推廣 UKULELE 其實還是很好的活動。

不過我期待未來不僅僅是學生的成果發表會,希望可以是全台灣 UKULELE 愛好者們能夠交流、發揮的舞台,廣邀不同的老師、表演團體,甚至是國際知名的表演者來表演,可以參考夏威夷 UKULELE 嘉年華的方式,專業與學員團體的
穿插表演,可以安排到一下午甚至一整天的活動啊~~~

如果 UKULELE 能持續在台灣推廣、深耕下去,相信這一天很快就會來到!


不才小弟協助好友 秧隄博美館的 Pamela 館長做了這次的宣傳影片:
(其實只是用 iMovie 拉一拉而已,沒什麼技術難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