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 7/30 高雄烏克麗麗樂團 夏日音樂會

在 PTT UKULELE板 由 Annier 開始揪起的 高雄烏克麗麗團練,不僅吸引了很多南部的同好一起認識一起玩 UKULELE ,也帶動了全台灣各地的朋友開始發起團練活動,促進了不少技術上、情感上的交流!

這個夏天!帶動全台團練風氣的 高雄團~ K.U.P.C.(KaoHsiung Ukulele Playing Club)
還要給喜歡 UKULELE 的朋友一場音樂會!
漂亮的海報由 KUPC 成員設計,感謝傳說中的團員 GiGi 提供照片 XDDD

日期: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時間: PM.06:00 / 18:00 ~ 唱完為止
地址:高雄市五福四路 131 號 2 樓
電話:07-521-2422
費用:豆皮咖啡館 低消 100 元

聽說這場音樂會的歌單排到海邊路去超過20首的曲目!!!
UKULELE 獨奏、重奏、彈唱,還有搭配 吉他 以及 吉他演奏,光是用想的都覺得很精采!
我之前去參加過一次高雄團團練,大家的水準都很高、氣氛很歡樂!
相信這次的演出也會是高水準又充滿歡樂!
我個人相當期待這場演出!!我也會跑去高雄觀賞高雄團們的演出!!大家加油!

南部的朋友不要錯過啊!座位有限!要去趁早喔!!!


另外高雄的朋友如果你還沒有參加過 戀愛巴士 高雄團練想要參加,
或是你想認識朋友一起彈、一起學、一起練、一起玩、一起瘋 UKULELE !!!!
請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