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暫時休息公告!

作者外出富奸 (誤)

各位親愛的朋友,謝謝各位一直以來愛戴小弟的部落格,
或許朋友們已經發現到,近幾個月部落格一直沒有什麼新文章。
原因是我個人的生活上正好有些重大的轉變,非常開心的交了女朋友, 
同時也要換新的工作環境、搬家,還有許多的個人事務需要去處理,
就連練 UKULELE 的時間都少了許多。

偏偏最近該死的 大仁哥(別騙人!我知道你也有看!)  害的UKULELE大風行!
我低調的BLOG好像又多了些讀者...
為了讓大家知道這個BLOG還有在更新只是作者富奸中。
所以要先向各位暫時請假,我們相約 2012 元旦!我下一篇文章會在當天發佈。
然後希望明年每個月都至少有些些的文章持續。


最後,要吐槽一下東森新聞 (Neo 我看到你上新聞了!!)!
他們報導說 梁靜茹 小手拉大手 MV 裡面拿的那把是UKULELE!?那是錯的!
那應該是 曼陀鈴 (或是曼陀拉,我也搞不清楚,請了解的朋友確認一下)。

小手拉大手 原曲 日本女歌手 過亞彌乃 的  風になる(幻化成風;貓的報恩主題曲)MV裡面用的才是 UKULELE 喔!


最後的最後,雖然我沒什麼時間寫BLOG文章,但是有些UKULELE相關的事情我比較會在 Facebook 專頁更新。
也歡迎朋友們直接加入專頁,不管是討論、發問、訊息交流都很歡迎,我應該會很即時的參與。
生命的滋味 - 品嚐烏克麗麗 Facebook 專頁

留言

  1. 那個梁靜茹mv裡的是曼陀鈴的~~但是她曲子里卻是用ukulele伴奏~~所以應該是mv導演不用功.....哈~~

    gman太酷了~~真羡慕 也太幸福了吧~呵呵~~恭喜你脫離單身毒男了~~

    回覆刪除
  2. 現在才看到這篇文章有提到我會太晚嗎? 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