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Skype 用 UKULELE 拍廣告

今天噗浪上有噗友分享了一個有趣的影片,是日本的 Skype 視訊服務廣告,內容是一個女生透過 Skype 的服務用 UKULELE 彈唱 生日快樂歌祝網路另一端的小朋友生日快樂,非常有趣、可愛的廣告!
比起台灣 UKULELE 只能在廣告/MV中當做裝飾出現,這個廣告真真實實的呈現了UKULELE 彈唱的方便跟親民啊!
分享給大家~


影片中的生日快樂歌是用C調彈唱,這個彈唱的女生也不是隨便找的喔!!
這個彈唱的女生網名叫 "tamamix" 是日本一位以 UKULELE 彈唱表演為主的半職業歌手,有在一些餐廳或是PUB這類場所演出。
對她的表演有興趣也可以去她的網站與Youtube 頻道逛逛,其實還蠻不錯的喔(我有訂閱她的Y頻道)
網站:http://www.tamamix.com/ (當然是日文 =_=")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tamamixx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