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1 Jake Shimabukuro 首次來台確定!

很久沒有發文章了!這次突然的發新文章,不為別的,為的就是...
Jake Shimabukuro 確定要來台灣開演奏會啦!

 

根據了解內情的友人透露,這次 Jake 的來台是由唱片公司主辦、安排!
不是由什麼店家或老師邀請的,
所以我想演奏會的規模、規格應該會很好。

Jake 應該算是全世界 UKULELE 愛好者共同的偶像吧!?
在2011年的第41屆夏威夷烏克麗麗嘉年華會上親身體驗他的演出魅力以及親切的舞台風格和充滿正面思考的精神後,對於Jake的喜歡已經不只是喜歡他的音樂、技法,還有他的精神!


話不多說了!請大家踴躍到演奏會官方粉絲團按讚,並追蹤粉絲團的各種更新資訊!也讓唱片公司對 Jake 來台有信心!希望以後可以成為每年巡迴演出的一站!

傑克島袋2013台灣演奏會粉絲團

P.S. 日前有傳出有店家私下跟學生、同業說 Jake 來台是他們主辦、邀請,要跟大家調查可以接受的場次、票價、人數,不知道他們是什麼心態,是要讓唱片公司不爽辦嗎!!?請大家不要相信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