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TCUC尋找春天烏克麗麗曬太陽音樂會

前幾天聽廣播節目,節目中聊到過去傳統戲曲、傳統藝術,例如京劇、相聲的發展,"票友"是不可或缺的一環,甚至也有票友一起辦表演的,也有票友後來成為知名演員。

這樣的概念流傳到今天,應該就是所謂愛好者的社群力量吧,台灣這幾年的 UKULELE 發展,絕對不是因為某幾位老師或是某些廠商去推動而進步,更多的是喜愛 UKULELE 的地方社群帶動的,當然廠商、老師、社群之間如果互動良好會更有助 UKULELE 圈往正面發展。

台灣的
UKULELE 同好圈中 TCUC 台中烏克麗麗團 在2014年4月主辦了一場 "尋找春天烏克麗麗曬太陽音樂會",聚集了來自臺灣各地的社團、高手一同演出,即使場地、設備不是最好的,但個人認為是 2014年中演出水準最齊全的一場活動。

(讓我想起我也曾經在新竹協辦過 2011悠聲派對、2012烏克春響 ~)

終於(XD)... 在 2015 年 尋找春天 開始前 台中團發起人之一的 小甲 同學把 2014 年活動影片給剪輯、整理完成,放上 Youtube 給大家看!
完整、滿滿70首的演出曲目,大家有空可以欣賞欣賞唷!沒空也要喔!XD




PS. 想找各地的烏克麗麗社群也可以參考2011年我所整理的文章:
http://b.uke.tw/2011/10/ukulele-club-in-taiwan.html
這幾團仍是目前最活躍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