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ULELE老師資訊整理(7/13更新)

基本上我學 UKULELE 一直都是經由網路的資訊以及請教朋友、同好交流來自學,而且短時間也沒有打算去找老師上課,不過因為之前有網友在文章回應中問到要找老師的訊息,我就順手把從我看到的台灣 UKULELE 相關BLOG中現有資訊給整理起來了,不過,要先說,我都沒有上過這些老師的課,也跟這些老師大多不認識(有其中一兩位有認識),不過大部分老師應該都有提供旁聽、試聽的服務請自行跟老師聯絡、了解後選擇。
在下只整理與提供資訊,不保證老師的教學品質與跟您個人適性是否相符。
PS. 2010/7/18 修正上面的一些描述,基本上我還是自學為主,但是因為去當了 MGdesigner 與 David 老師上課的助教,所以也是有邊幫忙邊上課。


台北地區:

游於藝樂團:(中和、汐止、台北市館前路)
黃老師:0958-776662

烏克幫ukupon:(台北永和)

Chris老師:sixcolor@young.url.com.tw
Youtube Channel

傑夫烏克麗麗學苑:(台北火車站前Kmall 12F)

Jeff老師
E-mail:Jeff.Uke@gmail.com
手機:0988-284-572
Youtube Channel



桃園:
MGdesigner 魔法設計師又名張六(我的朋友,音樂、資訊的SOHO族,桃園/台北都有開課)
E-Mail:shoichi.chou@gmail.com(某些時段的課程我會到場幫忙協助教學,其實是去上免錢的啦XD)


新竹:

David's 夏威夷吉他工作室
David 現在也在台北有開課了喔!
David老師:0938-297887

E-Mail:davidchen45@gmail.com
Youtube Channel(某些時段的課程我會到場幫忙協助教學,其實是去上免錢的啦XD)


苗栗:

長榮電子琴展示中心:(苗栗市)
羅老師 037-324532


台中:

UK烏克麗麗推廣教育中心:(台中縣潭子鄉)
台中縣潭子鄉的一間音樂教室開課,看Blog中已經有開過不少次音樂營,對象都是小朋友為主,不過網站上沒有開課訊息,中區朋友或許可以自行上Blog聯絡看看。

台中救國團團委會社教研習中心

因為我妹妹在這邊的社教研習中心(俗稱台中學苑)上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木工彩繪、羊毛氈的課程,有次他跟我說他們學苑也有烏克麗麗的課程,可以參考看看,住在台中想學烏克麗麗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台中區友站整理
這是艾德華烏克麗麗窩網站的站長整理的,他們銷售主力是在台中,所以應該彙整了更多的中區教學資訊,我就不多加重複整理,有需要可以直接參考他整理的老師資訊。


台南:
羅朝元 老師:0935-537651
Youtube Channel

PRO 樂器:06-2547365 / 0918270415(台南永康)

Youtube Channel

Doreen 老師:0910-679513


高雄:

楊適榮 老師(James):0989-062628
E-mail:
hellomyjames@yahoo.com.tw

Youtube Channel
高雄岡山YAMAHA教室:07-6211737

UKULANG 烏克浪:0989-380223(店面位於高雄新堀江)

高雄樂聲【烏克麗麗】音樂教室:0968-692795 / 阿絜老師:0936-611837 
(2010/07/13 新增)
看了一下樂聲網站的教學內容介紹,教學很有系統,而且很有目標!我個人還蠻喜歡與認同的,我都想去看看了呢!


以上,如果有收集到新的資訊會持續更新,如果網友有任何意見、建議歡迎交流。
上面介紹的老師或是blog主資訊有改變或是不希望被張貼也請與我聯絡,我會持續修正,禮貌上我都會在我有介紹的老師BLOG上留言打招呼,如果有所冒犯,也請讓我知道。
有朋友或老師願意提供教學資訊也歡迎提供,謝謝!

==
(2010/07/13 新增)==
隔了短短半年,我重新整理這份 UKULELE 老師資訊,發現其實根本已經不需要整理了,因為短短半年 UKULELE 已經在台灣市場慢慢的發展開來,有點像是小山兄說的即將大爆炸,基本上現在應該只要有教古典吉他的音樂教室或是吉他老師都有開課,反正先去離你們家近的教室問一下,說不定他們就有在教了!而上面整理的這一些應該算是在大爆炸之前就已經開始默默耕耘的老師了。
之後我可能不會再新增這一份老師資訊,因為相信今年年底之前過去撒下的 UKULELE 種子應該就會滿地開花,老師也會更好找,資訊、資源都會越來越豐富!

更要建議想找老師學或是已經找到老師學的朋友,每個老師有他教學的風格跟內容順序,你是付錢的人,他們要負責你的學習成果,如果你覺得老師的教學方式或是跟你的預期有落差,請務必跟老師討論或是讓老師知道你的想法,雙方都適度溝通或調整教學方式、內容或是找到自己適合的老師才能夠快樂的、長久的學下去!
當然,如果是我會協助的 David 老師或是MGD(張六) 老師的課程,不好意思跟老師說的同學也可以跟我說,我上完課都會跟老師討論上課、學員進度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