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ULEL 影片 - 很強的小朋友們彈Ukulele

之前四歲半彈 I'm yours 的日本小朋友,相信有接觸 Ukulele 的朋友們都看過不知道多少次轉寄了,我也有聽過有朋友是因為看了這個小朋友彈 Ukulele 超可愛才自己想學或是帶小朋友去找老師學的,所以今天這篇文章就不會再介紹大家都看過的 Uku3453 小朋友XD。

就像過去我說的,我入門學Ukulele的開始靠的就是萬能的Youtube+Google大神,其實看到不少影片的小朋友很強的!自己除了汗顏,也有激勵效果,小朋友都學的會我應該也OK吧XD,所以這一篇就來放幾個在YOUTUBE上我有訂閱(是的,我是小朋友Uker的Fan)的小朋友Uker頻道跟大家分享。

Ryan Imamura: Ryan 是住在關島的天才Ukulele演奏家,今年才15歲,但是連Jake Shimabukuro 都非常稱讚這個小朋友,他的技巧真的已經稱的上專業,甚至直逼大師等級了,看到他的技巧真的讓許多大人望塵莫及且讚嘆!就分享兩段影片:
Rayn 與 Jake 共同演出(其實是Jake即興的當起二部幫他伴奏):

兩年多前 Ryan 才12歲時的演出,表演 Jake 的 Let's Dance:


Shino1117:是日本的小女孩,我最開始看到小朋友彈ukulele讓我驚豔的就是她了,今年應該12歲,不只會彈 Ukulele 也會彈吉他,都唱日文經典流行歌曲(斉藤和義、井上陽水...),Youtube上也有一些她上台表演的片段,這邊就分享一個當初我找到這個小朋友的影片,是shino彈唱大塚愛的 さくらんぼ(櫻桃):


Eric Bradford:這位美國小朋友用Ukulele Cover了很多流行歌曲,今年應該才14-15歲左右,更酷的是他已經自己寫歌在網路上賣了!這邊放個跟日本的UKE3453小朋友不同的很成熟、穩定的版本 I'm Yours,另外第二部的和聲也是他自己唱的,錄了之後混在一起的 =口=:


killerdrummerkitty99: 最近發現的新頻道,這個小朋友是我很喜歡的 Ukulele Mike 老爹 學校的學生喔!在學校是擔任鼓手,但也跟著老爹學Ukulele,感覺剛學不久,但是蠻厲害的!來一段他彈 Hey, Soul Sister 的影片,他雖然沒有跟著唱,但是他的節奏掌握的超好的,不愧是鼓手(樂團中鼓手負責聽節拍器、控制節奏):


會想到介紹小朋友彈Ukulele是因為有剛開始學的朋友問我,彈這個(Ukulele)好像很複雜,和弦那麼多換來換去,又要左右手配合,好難的感覺啊!?
其實,自己學了大半年深刻感覺到,學樂器真的沒有捷徑,練多少表現出來多少,騙不了人的,但是看上面小朋友的影片之後應該對自己有點信心,小朋友都學的會,我們應該也可以,就先把三位小朋友當做目標(請直接忽略Ryan,他太強大了XD)來練習求進步吧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