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譜] 1,2,3,4 By Plain White T's (AG Version)

之前看了 Aldrine (Ukulele Underground) UKULELE LESSONS 17 教的 1,2,3,4 我才比較認識跟去聽 Plain White T's (就是白合唱團) 的歌,然後在我妹的婚宴上我也用 AG 的版本剪輯了音訊檔作為婚宴歌曲之一,這首歌很輕快、甜蜜、好聽,不過節奏很繁瑣,加上歌詞很快,我一直吃螺絲都唱不好啦!!

邊看教學影片邊把譜做出來了,因為網友的詢問,乾脆連前、間奏 Picking/Solo 的部份都一起做一做了,不過因為節奏很拿抓,可能節奏上有點小錯,但指法應該是都正確,請一邊參考 AG 的教學一同服用。
不過這首歌的前奏、間奏部分的Picking跟Solo基本上至少要兩把琴來搭配會比較好聽,我做譜時就做了兩把琴的譜,一軌是刷弦、一軌是Picking ,有點複雜,但我想配合 AG 的教學影片應該是很好懂。

AG的 教學:


補充說明, AG 用的刷弦節奏是比較複雜一點,要用撥弦跟刷弦,
第一拍 撥C弦,第二拍刷下,第三拍正拍撥G弦 反拍刷上,第四拍一次 下 上
C_下_G上下上

不好練,但挺好用的,至少 AG 有錄製的影片教學中,Plain White T's 三首賣座歌曲都是用這招通吃...

1234_前奏刷弦(PDF檔)


1234_前奏Picking (PDF檔)



1234_間奏刷弦 (PDF檔)


1234_間奏Picking (PDF檔)


然後還有AG 的彈唱 卡拉OK 版 XD




1,2,3,4和弦譜(PDF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