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全台 UKULELE 愛好者的同歡會 - 2011「悠聲派對」~20111002(日)


喜歡 UKULELE 的朋友們!2011年10月2日有一場由 "中華民國國際夏威夷吉他推廣交流協會"、"秧隄博美館"、"國立清華大學藝文中心"、"FM96.7環宇廣播電台"共同主辦的全台 UKULELE 愛好者同歡會,邀請到從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 許多 UKULELE 愛好者、表演團體齊聚新竹清大合勤演藝廳交流、演出!


這應該算是台灣第一次大型串連的表演、交流活動,目前安排的演出超過10個團體、個人,共計表演人數接近50人,曲目涵蓋演唱、獨奏、重奏、兒童、親子、成人...接近50首曲目。

喜歡 UKULELE 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活動詳情:
主辦單位:
  • 中華民國國際夏威夷吉他推廣交流協會
  • 秧隄博美館
  • 國立清華大學藝文中心
  • FM96.7環宇廣播電台
協辦單位:David Ukulele 、 富廣開發、源富建設
承辦單位:環宇廣播電台FM96.7
表演時間:2011/10/2(日) 14:00 ~ 18:00  (13:40開放入場)
表演地點:清華大學藝文中心

透過夏威夷四弦小吉他烏克麗麗清亮悅耳的優美音色,串連起我們如同家人般溫暖真摯的愛,藉著烏克麗麗的彈奏,搭配歌聲、舞蹈、和口琴、木箱鼓...,將彼此間的互相關懷、動人友情和溫馨幸福感,經由歌聲傳遞蔓延出去。我們相信烏克麗麗傳遞的愛就如同 OHANA 代表的意思-- 'Ohana means family, family means no-one gets left behind or forgotten'- -對我們而言,每個家人都很重要!而烏克麗麗便繫起了我們之間幸福感的聯結!讓愛蔓延~~

親愛的 Ukulele Lovers ,千萬別錯過烏克麗麗界的年度盛事,你(妳)將欣賞到從南到北各地烏克麗麗團隊們的優秀精湛表演,就讓
招潮蟹樂團
倫樂團
艾德華烏克麗麗團隊
Wish Star
Neo Liu
KUPC之Sing For Cat
Na Hala
有大有小
Ukubaby

烏克大俠
Kevin
Longlee

秧隄花園


豐富你的心靈,進入烏克麗麗的幸福歡愉天堂!!

10/2週日午後,期待您一起與我們共享這場美好豐盛的音樂饗宴!!
==

活動海報:

留言

  1. 小弟14:30到清大藝文中心,怎麼中心的門被反鎖?
    進不去耶。

    回覆刪除
  2. Sorry 藝文中心好像是主辦單位的單位名稱,演出地點則是在合勤演藝廳。
    不過當時我也沒有看Blog訊息,所以沒辦法回覆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