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 2012/2/18 烏克春響 @竹東樹杞林紀念館!

各位愛好 UKULELE 的朋友們! 2012/2/18 在竹東鎮的樹杞林紀念館有一場非常讚的也是以我所知道目前為止台灣史上首次找到超過500人的室內場地做 UKULELE 的成果發表活動,以及提供最多獎品提供抽獎的活動喔!

這個活動主要還是由2011年10月2日那場非常精采的『2011「悠聲派對」』活動主辦籌劃單位 - 秧隄博美館  發起 ,與竹東地區當地多位這兩三年熱心推廣 UKULELE 的老師們一起籌劃,一開始是想要辦一個聯合的學生成果發表會,讓學生們(大多數為小學生)可以有表演的舞台與學習的目標,這樣的想法在秧隄博美館執行長 Pamela 姊姊與寰宇廣播電台、竹東鎮公所的通力協助下便發酵出『2012 烏克春響』這個活動了。

也很感謝神通廣大的竹東地區 UKULELE 老師們,可以邀請到最近才發行了 『烏克麗麗名曲30選』的知名吉他、烏克麗麗演奏家 "盧家宏" 老師!!!來為活動表演,現場也會有 盧家宏 老師的CD與書的販售,現場買還可以給 盧家宏 老師簽名喔!
另外也邀請到 五月天、陳綺貞、培麗...多位藝人在高中時期的吉他社指導老師,古典吉他演奏家 "周禮村" 老師與 擁抱 Always 團隊一同演出!


除了這兩位專業級的大師表演,這次全部超過15個團體接近150位大小朋友的成果發表,活動預計4~5小時!對喜歡 UKULELE 想要認識 UKULELE 或是以琴會友的朋友們絕對是不容錯過的!


而且!! 這次活動每個發起的老師幾乎都送一把琴提供現場抽獎,甚至連不想具名,但是我常常在部落格中建議大家去跟他跨海網購的 UOEOK (人家不想具名我就打個馬賽克...),都願意跨海贊助 2 把全單板琴+ABS琴盒以及調音器!

算了算...這場活動應該預計會送出 5 把 UKULELE!以及書籍、吊飾、背帶、譜架、調音器...,獎品之豐盛甚至超越夏威夷的嘉年華會啊!!!


補充:5把抽獎送出的 UKULELE 中,有3把是只有表演者跟工作人員限定,有2把則是全場都有機會抽到的喔。

不過這場活動需要索票入場喔!活動詳情請見海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