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文了,報告一下近況...

Hello , 沒有多少人的讀者朋友們...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寫文章了...也就是行話說的"富奸"許久(謎之聲:這是那一行的行話啊!!!)。
然後常常有FB的朋友問我問題時都說:『我看你的BLOG很有幫助,不過你好像很久沒有寫新的文章了喔!?』 /_\
沒錯!!!我是真的很久沒寫了!!!不過我三不五時都還是會在FB的專頁上分享一些資訊或是抱怨一些事情啦...只是太瑣碎而且廢話太多,所以就沒有寫成文章放在Blog上!(謎之聲:還不是因為都儘是些沒營養的事情!!!)
因此想說還是要寫這篇文章來大概報告近況跟解釋一下為什麼很久沒有寫新文章啦~

以下文章有些許閃光,請小心服用~


其實最主要因素是...我今年結婚了!!!年初訂婚,年中結婚~喔!還有11月底就要當爸爸了...

如果是比較早期就接觸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知道我2009年寫這個部落格時下的自我介紹標題中有提到我是"單身独男",其實這樣的狀態也一直維持到了2011年的年中,而會有現在這段緣份,應該可以說是"烏克麗麗"帶給我的~


我從2009年開始自學烏克麗麗,然後跟許多朋友分享,參與了朋友辦的活動,當時我還是在台北工作的,不過卻認識了一群在新竹玩 Ukulele 的朋友,像是之前才去歐遊100日的 彥全 、以前幫忙 David 老師辦了很多活動的秧隄博美館館長 Pamela 姊姊,在新竹熱心辦 HCUC團練俱樂部 的阿吉老師...,因為 Pamela 的秧隄博美館自己組了樂團,四處辦活動推廣 Ukulele 在大家熟識之後就也參與了樂團的活動,而我老婆就是樂團的主唱啦~

不過也是認識了一年多,越來越密集的相處後才開始交往的,交往後也很順利很快的就決定要結婚,在2011年九月正式交往後,我在12月向工作上的主管提出調到新竹上班,主管非常幫忙的給了我很棒的協助,讓我的調職很順利進行,雙方的家庭在我們交往3個月時就很有成為親家的共識,所以我們在2012的三月訂婚了~ 當然訂婚上免不了許多的 Ukulele 表演,訂婚完後一個半月就發現~"有了",也就是傳說中的"兩條線"!
對於這個入門喜當然家人、朋友們也都很開心、祝福,我們在七月也依照原訂計畫完成結婚,結婚時還是一樣有許多朋友們來表演 Ukulele ,很感謝 Annier 女神也不辭辛勞的來給小弟捧場演出,還有當時遠在歐洲的 彥全寫了一首送給我們的歌曲 "沙發",基本上沙發這首歌的歌詞寫的幾乎就是我們倆當初的情形跟心境的轉變啦 。

而在這段時間中,除了籌備婚禮、準備變成一個爸爸,也買了一個小小的房子(還好老婆住的地方算鄉下!不然那買得起...),所以在這一年內算是把幾個人生重要的事情都一次處理完畢!速度之快真的是讓人措手不及!!!!

加上工作調動後還有些新工作的轉變,新家人、親友的相處要學習,所以部落格就富奸了許久...(至少不是因為某款電玩上市就富奸!XD)

我老婆的個性跟我剛好是互補的,她很積極、正向、有衝勁、有執行力,這是我比較缺乏的,她總是鼓勵我應該繼續好好寫 Blog 跟大家分享,不過...我想基於以上種種因素而沒有新文章分享,也是可以被諒解的吧...

說了這一年富奸的原因後,也稍微報告一下目前以及未來個人的計畫(當然是指跟 Ukulele 有關的)
我這一年多來花了不少時間在研究 Ukulele 琴弦上,在老婆的鼓勵與刺激下,希望在年底前可以推出一個新品牌的琴弦,而且會是定位在平價但是品質優良的高C/P值選擇上,不過產品細節目前還在測試,但我想年底前會有機會向大家介紹。(可能會跟我女兒同時誕生喔!!!)

另外將會去學習製作 Ukulele ,目的有兩個,一個是希望學習調整與修整琴的故障問題,因為我老婆有些 Ukulele 學生,常常遇到琴發生問題、故障,如果是很基本的我可以幫忙都會幫忙處理,但老婆覺得如果我有興趣就乾脆好好去學,以後可以幫學生或是朋友處理故障問題。第二個原因是,古代人生個女兒會埋一罈酒稱為女兒紅,我希望可以為我即將出生的女兒做一把 Ukulele ,紀念她的出生,也紀念我們因為 Ukulele 結識的緣份。

把這兩件事情記下來一方面提醒自己也鞭策自己要去完成!

P.S 如果有任何問題、建議、指教、合作機會...想跟我聯繫,還是從 FB 的專頁留言或是留訊息給我會最快喔!
FB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uke.tw

留言

  1. 好閃啊~~但我喜歡!!木哈哈!!

    好棒~你們有好多ukulele的理想~絕對支持啊~~

    期待你的琴弦,好想試試看~~~

    以後我也要找一個愛ukulele的老婆~~啊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