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Ukulele Disney by Jake Shimabuko & Jake 十年精選輯

這篇文章一直在草稿狀態維持了一年多,剛剛才發現根本沒有發文...所以搞到現在才發文,有些時效性比較差了 XD
--
這兩張專輯都是日本限定發售的專輯,都是請朋友幫我再日本買了帶回來的,省了些運費不過就是要配合朋友的時間會比較晚拿到貨啦。


Ukulele Disney by Jake Shimabukuro
這張專輯是 Disney 邀請 米老鼠 Jake Shimabukuro 演奏迪士尼歷年動畫主題曲。
封面是 Jake 米老鼠 拿著 Ukulele 在海邊彈琴唷!


 內頁,就真的是 米老鼠 Jake 在海邊彈 Ukulele 啦。
 CD 是很簡單的 米老鼠彈 Ukulele
 可以參考一下曲目~ 都是我們熟悉的迪士尼動畫主題曲。
我很喜歡這張專輯,一些動畫歌曲其實弦律簡單,耳熟能詳,但是Jake的編曲讓簡單的歌也能夠豐富的表現,再次看到 Jake 所強調在烏克上做無限的展現!
--
另一張專輯是 2012年出版的 Jake 十年紀念精選輯

這張精選輯是雙CD,總共有41首曲目!收錄的曲目很豐富。
內頁非常精美!
這張照片可以跟下一張照片對照,早些年 Jake 的 Kamaka 客製琴的 JS Logo 跟我們現在看到的下一張照片中Logo 是不同的。
內頁中的可以看到十年來 Jake 返老還童 的軌跡!
曲目推薦參考 Amazon JP 的頁面,還可以試聽喔!
Amazon JP:UKULELE X JAKE SHIMABUKUR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