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 我太太上環宇廣播姊妹會節目,歡迎大家收聽~4.27~4.28

跟我比較熟,或是比較長時間的部落格讀者可能都知道,我跟我太太是因為彈 UKULELE 而認識、相戀、結婚的,也因為想要有一個可以持續支持 UKULELE 活動與給愛好音樂的朋友交流的地方在二年多前在竹東開了 朵朵咖啡,這二年多來也陸陸續續的辦了一些藝文活動。
 最近我太太受 環宇電台環宇家族-姐妹會』節目之邀,上節目聊聊關於從大學畢業就投入安親創業以及後來接觸 UKULELE ,跟我認識、相戀、結婚與投入 朵朵咖啡 ,還有跟她婆婆,也就是我媽媽的相處的生活故事



我與太太一直覺得,我們並不是什麼成功人士也不是什麼名人,上節目談話似乎有些太過,但環宇電台覺得,我們的故事代表著在許多現實生活壓力、限制中,還是把握一些時間、空間來逐步實現小小夢想的人們,同時我太太與婆婆的相處關係也是可以給許多婆媳參考的例子,所以還是鼓勵我太太去上節目。



所以啊,上週我太太就去錄節目了,節目錄完電台也覺得不錯,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她們聊了些什麼,我會被爆料些什麼啊...

歡迎朋友們有空可以收聽節目喔 >///<:
節目播出時間: 4/27(一)、4/28(二)  17:00~18:00 (二天都有喔)
節目頻道:FM 96.7 從苗栗~台北 都收的到
線上可即時收聽或節目後隨選收聽:『環宇家族-姐妹會』節目網頁,右上角的 UNI 線上收聽。下方表格可選擇播出過的節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