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第一屆環太平洋烏克麗麗音樂節 募資活動』

第一屆環太平洋烏克麗麗音樂節 需要大家的資助完成 "最後一哩路"








一百萬台幣能做什麼?

能讓10個烏克麗麗愛好者開開心心的去夏威夷玩上 10天參加 Ukulele 嘉年華、Ukulele Picnic,觀光、Shopping...
或是讓 20 個烏克麗麗愛好者去日本玩上10天,參加Ukulele Picnic、逛樂器行...

但是 環太平洋烏克麗麗音樂節的主辦夥伴們的想法是,一百萬可以架構一個很棒的音樂節,可以邀請數十組國內外優秀演奏家,讓台灣幾百甚至上千位的烏克麗麗愛好者一起來參加一場屬於烏克麗麗愛好者的盛會,讓一百萬的效益發揮更大更好。

但這群年輕人沒有企業的資助,只有倚靠自己的努力與熱情,在多方的努力籌措資金下,仍有 20 萬元的缺口,這最後一哩路,需要大家一同募資幫忙。

參與這個集資活動,意義不只是預購了一些限定商品,更重要的意義是,『你』就是促成未來可能成為 台灣烏克麗麗特色音樂節 的創始者之一,我相信第一屆成功了,會吸引更多資源讓這個音樂節越來越好,但這個第一步需要廣大烏客愛好者們一同跨出。

來吧!你可以選擇一個你喜歡與能力所及的方案參與募資。

或是,你也想在環U的舞台演出,那就去參加演出徵選吧!
至少,至少,就在 4/23 前來參與 第一屆環太平洋烏克麗麗音樂節 都是對這個活動很棒的支持!

據我個人所知目前資金缺口遠大於20萬元,因為下面成本表中的品牌廠商贊助還沒到達目標,但主辦單位是一定會把活動辦起來的!希望大家參與協助讓這個活動更好。

 第一屆環太平洋烏克麗麗音樂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