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ULEL 影片 - 很強的小朋友們彈Ukulele Part 3

其實最近在 Youtube 上發現不少厲害的小朋友,不過太懶得寫Blog了XD
但是今天看到一個Youtube 影片裡面,美國的電視節目介紹一位8歲的 UKULELE "神童",好眼熟啊!!
因為影片禁止外連嵌入,就請自己看吧,我抓張截圖就好

這小朋友不就是之前寫過這篇 "適合 Ukulele 彈唱的好歌 "Hey, Soul Sister" By Train"
裡面有放他彈唱影片的小朋友嗎?原來他已經是電視報導的神童了~那大叔我汗顏也是正常的(什麼沒志氣的想法!!)
小朋友目前八歲,叫做 Aidan Laprete Powell ,訪問中他說他最喜歡彈的歌是 I'm Yours , Hey, Soul Sister, Baby ...
上面的訪問中他就是彈唱Baby,不過他彈的 I'm Yours 有個版本嚇到我了...
因為他是跟 Jake Shimabukuro 合作演出的!!! @_@



之前有介紹他彈唱了 Hey , Soul Sister , 有個他在 Ukulele Festival 2010 表演的新片段:





他喜歡的歌其實都是和弦不多的歌,但是他的節奏跟彈唱很不錯,更重要的台風很穩健啊!
看他表演的時候都很快樂!這就讓人看的很開心啊~


一樣是 Hey, Soul Sister...還有10歲小朋友也很強~

不過相比起來 八歲的 Aidan Laprete Powell 台風就很穩健!

留言